About ROYAL MANOR

泰式推拿養生是目前最夯休閒行業之一,如皇莊園是業界少數具有『國際性色彩』的泰式養生館。
聘請一流專業的按摩師為您服務,您不必再花昂貴費用遠赴國外,在這裡即可即時、即刻真正獲得舒壓解勞。
優秀的品質深得各界認同與肯定,絕對能夠滿足您最獨特的品味與需求。

MORE

泰式古法全身按摩

推拿者運用雙手、手指、手軸和膝蓋、臂膀和腳的力量,循著客人的筋絡和穴道施以全身拉、揉捏、彎曲、扭轉等動作,將筋骨和肌肉作伸展舒緩。

泰式精油舒壓推拿

柔中帶勁的泰式精油紓壓推拿,以精油營造出舒緩的香氛,讓身體的緊繃和疲累都被淡淡拂去,喚回輕盈和放鬆的狀態並充滿著能量與活力。

泰式皇家 LuLu SPA

結合了泰國傳統手法的指壓和歐洲風格的背部精油SPA按摩,先使用牛奶嫰白去角質霜,再融合精湛的按摩手法,成就了一套頂級的健康養身服務。

泰式皇家能量療法

能量療法不僅是達到經絡舒暢外,更能達到通氣結、補氣循、排除負能量、補足正能量、達到身心靈的放鬆,讓身心充分的感受輕鬆與自在。

泰國中草藥包深層按摩

使用來自泰國18種草藥調和的草藥球,以富有韻律感的技巧一點一滴溫熱肌膚,使能量自然流動,替身體注入滿滿活力。

精油介紹

含五種複方按摩精油:放鬆舒眠、窈窕曲線、能量活力、浪漫花香、柔嫩淨白